tutorJr 顧問老師的重要性 ? 為什麼要挑顧問。多注意一個環節,可以得到更多的照顧喔。

 

一、顧問老師的重要性

Candy媽一出社會就在外商公司工作20幾年,英文沒少學過,各類英文課程也都上過不少。婚後生了3個可愛的女兒,希望他們可以用更好的方式學英文。加入tutorJr學習後,決定今天寫這篇文章,不是在談課程、老師如何挑選,我想談一個很重要,但常常被忽略的角色,「顧問」,也可以說是大家接觸到的tutorJr「業務」。

 

顧問老師為什麼重要 ? 顧問就像是以前補習班都有的「班主任」的角色,顧問不一定是英文最厲害的,但我相信顧問一定是對公司了解最深,對功能細項操作最清楚的角色,可以想像成是「公司跟學員之間的橋樑」,跟橋梁搞好關係也蠻重要的對吧 ? 在這邊先聲明:並不是每個顧問都100% 照顧他的學員,但至少我覺得我遇到得還不錯。

 

△猜猜哪個一個Candy

 

二、顧問可以做到哪些事情

顧問老師就像是真人版的使用說明書,因為每個人的天賦、目前狀況都不一樣,所以才更需要說明書。就像一樣的廚房設備,但每個媽媽都能變出不一樣的料理。

1. 課程的使用建議:方案有很多,牛津、訂製組合課程、裡面還有很多不同的設定,我自己帶過三個孩子,還好還算乖,但真的知道每個媽媽的辛苦,孩子的狀況每個都不一樣,有的內向、有的外向、有的坐得住、有的坐不住、英文能力也都不同,所以什麼時候用該用小班課、什麼時候該用一對一、什麼時候用雲講堂輔助 (tutorJr提供的免費課程) ,這些都是顧問老師可以做的,我認識的顧問老師都帶過幾百個學員,都能夠針對狀況提供建議。

 

2. 公司活動確認:tutorJr 真的有很多不定時的活動,像之前有提供免費的永齡數學課,現在還有程式教育課程,聽說之後還有迪士尼課程,其實有很多好康的都不用花錢,如果真的有意願花錢在課程上,我也相信我的顧問一定會幫我爭取到最優惠的價格。

 

三、顧問怎麼挑

挑到好的顧問真的差很多,我不敢說我的顧問最棒,但至少在疫情前有參與過很多次顧問老師自己在tutorJr 台中辦公室辦的活動,都有實際接觸過。我希望給各位有興趣使用tutorJr課程的家長,可以有更好的上課體驗,老話一句「好的顧問帶你上天堂,壞的顧問帶你住套房」

8f15ffdbd5816673edc1c141ba1aa69

 

△之前元宵手作湯圓的照片

 

四、顧問哪裏挑 ?

如果你也認同Candy媽講的話,哪下面這個社團是Candy媽跟台中的tutorJr顧問們一起經營的社團,學員們也可以在裡面分享遇到的問題跟使用心得,當然如果你也想找到好的「顧問老師」更要加入,只要點「參考指引」功能就能找到推薦顧問,還有課程資訊喔。

 

 tutorJr線上英文情報戰

預祝各位使用課程都有最棒的體驗,如果想學習也不要忘記 「可以找Candy 媽當推薦人」,社團裡也能找到我喔。

arrow
arrow

    親子教育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