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下定決心學習,不以沒空當藉口,每月上8堂線上英文課。

 

「時間在哪裡,成就就在那裡。」當我下定決心做好一件事,就會努力去做到。

我是有一對雙胞胎的三寶媽,8年前為了帶小孩而辭掉工作。去年9月雙胞胎上大班,經過半學期的觀察確定他們都是適應後,我決定重返職場。順利找到會計事務所好工作,協助外國商務人士申辦應聘來台相關流程。

這份工作需要使用大量英文,信件往返、視訊會議。我的英文還算中上,多益800分,但太久沒接觸英文,難免生疏卡卡,決定再學英文,要找回語感和自信。

飆升英文力  每周2堂線上英文課程

學英文選哪家好?工作家庭蠟燭兩頭燒,沒有選擇的時間,第一個鎖定要第一品牌,又能彈性安排的,非TutorABC線上英文莫屬,體驗一堂課後,就決定購買課程。

我學英文的目的很明確,快速找回英文能力。顧問建議我密集排課,每個月上6堂小班課14211。我是個很有執行力的人,一旦決定要學,就要學好全力以赴,絕不用很忙,沒時間當藉口不上課。

我習慣預先排好下個月的上課日,固定晚上打理完小孩子,9點半開始上英文課。人都有惰性,會找各種不上課的藉口。因為TutorABC可以自由選擇上課時間,讓我無法再說「我沒空!」

2.jpg

 育兒重返職場,靠英文實力找到好工作。

商用英文課程  實學商業書信

英文商用課程是我的最愛,也幫助最多,現學現賣。曾有一堂課的主題是商業書信,教你怎麼寫一封完整的商業信件,從主旨、問候語、內文,總結及信末署名,一次教會。

那天我學會商業信可以這樣寫,開頭問候語:「I hope you are doing well. (希望你近來過得很好)。中間內文:「I would like to follow up on my previous email. (這是追蹤我前一封信的信件)。結尾:「Best Regards (祝好),或是「Wish you have a nice day. 」(希望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外國人的稱謂比較複雜,學會後,就不會擔心用錯而尷尬了。我學會如何分辨Mr. (先生)、 Mrs. (太太)、 Miss (小姐)、以及MsMissis,女士)的不同。外國人說「先生」,不管他結婚 或是單身,只會用Mr.。但是,女性的稱呼就比較複雜,有三種:MissMrs. 以及Ms.Miss 是用來稱呼單身的女生;已婚女性要用Mrs.;若是不知道她是單身還是已婚,可以用Ms.。雖然都是小地方,很簡單的單字,但要不是在TutorABC重新學起,可能還傻傻搞不清楚。

3.jpg

 三寶媽事業家庭兩頭燒,因為TutorABC重拾學習熱情。

育兒重返職場媽媽推薦TutorABC理由

除了工作專業需求,我也會偶爾上旅遊、歷史、文化等課程主題,開闊國際視野。曾經有一堂課講到莎士比亞,光說中文都覺得艱澀,更不用說英文了,一開始興趣缺缺。幸好,外師的教學方式很活潑,就算是再生硬的課,都能上得沒有負擔和壓力,愈上愈有趣,保持熱情學英文,持之以恆的上下去。

TutorABC學習英文3個月,密集上課進步快,晉升一級到 LV8。更開心的是,找回說英文的自信。現在和外國人交談,不會再害怕自己說錯了。其實語言只是溝通的工具,我知道自己無論如何也不可能說得像當地人一樣好,但至少表達自然,讓對方聽得懂。

我很推薦大家和我一起來TutorABC線上學英文喔!

  • 24小時上課,沒有藉口說沒空上課。
  • 世界各國,學習多元口音。
  • 教材實用有趣,學習效果佳。
  • 大會堂天天上,大班課最能訓練聽力。
  • 英文帶著走,下載APP英文生活誌,零碎時間隨時隨地學。
  • Charlie顧問有感服務,提出需求給予即時回饋。

 

我推薦我的顧問Charlie 老師~

點擊以下連結,並輸入 “三寶媽推薦” 還能領取推薦優惠

↓↓↓↓↓↓
https://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Rg0t4v10JR&s=11411 

 方案皆享有14天不超過8堂課鑑賞學習時間

arrow
arrow

    親子教育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