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退休生活不停止學習,每天一堂線上英文課, 有目標,勇往直前就對了!

大家都叫我阿嬤老師,從安親班課輔老師退休了。現在會到學校當義工,教小朋友英文。

一直有個大夢想,有天能到偏鄉及落後國家教小孩英文。老公吐槽我:「妳這樣的發音,還想教外國小孩英文?」我不在意,我是有目標,就會勇往直前的人。

坦白說,當老師的時候,對自己英文蠻有自信的。直到姪女嫁了洋老公,第一次見面聊天,說出一口卡卡,亂亂的「破英文」,當下驚覺怎麼可能?

別多慮!上課平台比想像好操作

還在想怎麼辦?某天巧遇朋友,開心分享她女兒找到外商好工作,還說都要感謝TutorABC英文。她跟我說「由外籍老師真人授課,幫助很大。」聽得我好心動,當下決定試試!

每周開始安排兩堂14小班課。我是標準LKK(老摳摳),剛接觸網路上課好恐懼,東一塊西一塊點選,深怕按錯當機。其實都多想了,TutorABC的上課平台很簡單,我才聽顧問講一次,就學會了。上課一年來,幾乎沒有發生任何網路問題,只有一次小小問題,但很快線上客服就解決了。

2.jpg

 在課堂上難免常說「中式英文」,發音也不見得正確,外師會立刻糾正,無形中英文進步得很快。

TutorABC學英文,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外師非常親切又很會教,就算我說錯,還是會用鼓勵、肯定的話來增強我的自信。畢竟我也是英文老師,會擔心被指正時,拉不下臉來,但我多慮了,這種情況,從來沒有發生。

每一次上課,我都好期待,倘若遇到「不得不」請假的時候,像今年端午節要拜拜,不能上課感到不安,自我催眠「外師一定在期盼我去上課。」哈哈想著想著,就馬上申請補課,還和外師分享Dragon Boat Festival(端午節)的由來,開心極了。

Monet(莫內)說成Mona Lisa(蒙娜麗莎)仍然開心學

不當井底之蛙,TutorABC英文課讓我長知識。有一堂課講到rabbit(兔子)時,外師分享一個新單字「heal」(大野兔),這是亞洲沒有的大型動物,牠的身高120公分,時速72公里。在國外竟然有這麼巨大兔子,開了眼界。

發音是我的死穴,常被先生笑,還在外師面前鬧了笑話。外師秀出一張「莫內」的畫作,問道:「Who’s the artist?」我說:「Monet.」,可能發音不精準,他聽成「Mona Lisa (蒙娜麗莎)」。不過,他沒有揪正我,而是立刻找一張「蒙娜麗莎」的照片秀在螢幕上,我好感激他。

怎麼會讓外師有這麼大的誤解?課後我回看錄影檔,看了10遍,找出瑕疵,不斷重複練習改正。這也是TutorABC的優點之一,可以不斷回放。有時候半夜睡不著,我還會重聽上課內容,加強學習。

一人上課,全家學英文

我自己也是老師,也渴望被鼓勵。每次下課,一定會和外師說「Thank you teacher.」。外師們都很開心,經常給我最高評分10分。一人上課全家都跟著耳濡目染了,3歲孫子也會跟著我說幾句簡單的英文。

3.jpg

 繼續學下去是因為看見了自己的進步,不管你現在幾歲,想要英文進步,上課就對了!

TutorABC是我的活力來源和心靈雞湯,讓我活力充沛、頭腦變得更靈敏。除上課能增廣見聞,擴充生活領域,也增添和朋友家人們聊天的內容。我會一直學到100歲。我也希望更多人能跟我在TutorABC線上學英文,因為以下幾個原因:

  • 外師教學專業又生動活潑,親和力十足。
  • 提升老師們的語文能力,未來10年台灣將成為雙語國家。
  • .知識大會堂(大班課)任你上,24小時服務,加強英文力。
  • 上課平台易操作,連爺爺奶奶也能樂在上課。
  • 回放複習功能,有效學習,獲益良多。

 

我推薦我的顧問Charlie 老師~

點擊以下連結,並輸入 “活到老學到老” 還能領取推薦優惠,

↓↓↓↓↓↓
https://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Rg0t4v10JR&s=11411


 方案皆享有14天不超過8堂課鑑賞學習時間

 

arrow
arrow

    親子教育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