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契機:
作為一名工程師的嚴謹小心的媽媽,我一直心系著孩子Nick的成長。當我意識到英語是世界的語言,我決定讓孩子在小時候就接觸這門語言,並培養他的興趣。然而,工作的繁忙讓我無法親自接送孩子,這成了我們學習的一大困擾。試過多家補習班和繪本班,也參與過各種唱唱跳跳的團體課程,但對於內向害羞的Nick來說,這些方式似乎都無法激發他的學習興趣。
 

 

  

學習狀況:
然而,Nick展現出了令人驚豔的聰明和快速吸收知識的能力。他在學校英文演講比賽中脫穎而出,年級第一的佳績讓我對他的潛力感到驕傲。他不僅成績優異,而且熱愛討論和閱讀,展現出獨立思考的能力。這讓我更加確信,只要找到合適的學習方式,Nick會有更大的突破。
 

 

如何認識tutorJr:
幸運的是,有很多工程師同事向我推薦了tutorJr這個平台。這個獨特的選擇讓我眼前一亮。首先,不需要接送的一對一課程為我解決了一大難題,讓我無需擔心工作忙碌的同時也能確保孩子得到良好的教學。tutorJr的課程不僅科學有效,還具有極大的時間彈性,讓我和Nick都感到輕鬆愉快。使用牛津獨家授權教材和有證照認可的老師更是為我們提供了學習的保障,讓我對這個選擇充滿信心。
 

 

真心推薦理由:
我真心推薦tutorJr有三個主要原因。

首先,這個平台給予Nick學習的信心。他不再因為內向而退縮,反而在學校的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其次,tutorJr的老師不厭其煩地盯著每一堂課,給予Nick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使他更有動力去探索語言的奧秘。

最後,tutorJr提供的專業英文實力使得學習變得更有深度和意義,不再是枯燥的功課,而是一場充滿啟發性的冒險。
 

 

透過tutorJr,Nick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更培養了獨立思考的能力。這段學習的旅程不僅讓我感到滿足,更讓我深信選擇tutorJr是給予孩子最好的英文學習機會。我誠摯地向其他家長推薦這個改變了Nick學習歷程的優秀平台,相信他們也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孩子的學習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教育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