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27歲那年,已經在診所當護理師三年,雖然從外文系畢業,但是因為台灣環境導致口說能力很差,也一直缺乏勇氣轉換跑道,直到工作上一直遇到外國病患以及出國看到外國人就想閃,讓我決定做出改變。
這個決定改變了我的人生,花了三年的時間學習,我的口說能力大幅提升,也讓我更勇於與外國病患交流。也會利用上班空檔學習英文,連同事都看到我的改變,並且受到我影響一起學習!


TutorABC 三年使用心得,Speak Now課程 護理

【TutorABC 實際上課畫面】
直到某天與外文系的同學吃飯聊天,在他的推薦下得知了TutorABC的線上英文課程。試聽後,我被他們與英國牛津出版社合作的Speak Now教材所吸引,每堂課上到哪會有什麼樣的程度都可以知道~這架構完整的學習不進步都難啊!
也因為24小時隨時都能上課,讓我開口頻率可以大幅增加!尤其是對於台灣缺乏英文口說環境的情況下,真的讓我有非常多的機會可以跟外國老師交流,每次上課都非常期待今天又要討論什麼主題!

 

推薦我的顧問:
這段學習歷程中,最謝謝的是TutorABC的顧問Emma。她不僅在我開始學習時給予了我很多方向和安心感,還在這三年中一直陪伴著我。Emma不是那種會過度推銷課程的顧問,反而非常貼心,在每個月都會打電話關心我的學習狀況,甚至在我偷懶時提醒我要上課!已經向身邊好幾個朋友推薦了她的服務,因為我相信她能帶給他們和我一樣的幫助。

這段學習英文的旅程,不僅讓我提升了口說能力,也讓我更有自信面對轉職的挑戰。我現在更勇於面對跨越語言障礙,這份信心不僅改變了我的工作態度,也改變了我的人生觀。感謝TutorABC,讓我在這趟學習的旅程中找到了自己更好的一面。

 

我推薦我的顧問 Emma,歡迎點擊連結,享推薦折扣:

https://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Rg0t4v10JR&s=91476

arrow
arrow

    親子教育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