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小寶現在興高采烈嘰哩呱啦的(英文)講不停,心裡的大石頭偽真是放了滿地~

tutorJr - 六歲小一女生,九個月從零基礎到喜歡上課【
其實從幼兒園大班時轉去康橋時,媽媽每天壓力都很大,覺得就像一個賭注,不知道這一步是對或是錯!畢竟原本的幼兒園唸得好好的,突然轉換到一個讓資資鴨子聽雷的環境,讓她有點緊張、有點壓力!媽媽也是,而且媽媽還不能說出口,還要裝作一切都沒事,其實心裡焦慮得要死    tutorJr - 六歲小一女生,九個月從零基礎到喜歡上課【


為了讓小寶能儘快 自然而然、無痛 的適應學校課程,媽媽想盡各種辦法:中師英文家教、外師英文家教、英文線上課,只要聽說什麼有用,就都給我來一點!
就這樣多管齊下持續了一段時間,慢慢小鴨子比較聽得懂了,只是仍是一隻害羞不太敢開口的鴨寶寶,直到今年夏天去了一趟加拿大和美國,就這樣硬生生的在國外泡了一個月,終於找到了小寶自信開口說英文的開關tutorJr - 六歲小一女生,九個月從零基礎到喜歡上課【
 

後來,我們持續的上著中師英文家教的課,繼續上著tutorJr的線上課,反而是把外師家教的課給停了


照道理來說,面對面的外師家教上課應該是效果比較好的,但事實則不然,或許是因為經過疫情的訓練,孩子對線上課的接受沒有任何門檻,加上tutorJr的系統化課程編排得非常好,原本以為輪替的外師會無法掌握小孩的學習狀況,但似乎也沒這問題,而且反而是加分的,因為讓孩子能適應各種不同口音與授課方


當然,一個好的(超級有耐心)的顧問也是關鍵點,我自知是一個問題很多、要求很多的家長,但顧問人真的很好,前前後後的與我討論好多次,終於排定適合小寶的上課頻率、方式、老師等等


所以甚至後來我也推坑了我自己,寶寶上課、我也上課,然後爸爸刷卡付學費

 

我不是一個精打细算的個性(所以從來沒有跟其他線上課比價過),很多決定往往都跟著感覺走,但當我覺得開心、覺得順~的時候,我想我應該就有走在對的路上吧!


推薦 tutorJr顧問Ken
點選下方連結,就可與顧問直接連線~

https://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Rg0t4v10JR&s=72923

 

arrow
arrow

    親子教育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