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per在家學會與世界外國人自信開口說英語】

改變契機:啟發孩子的英語旅程

 

身為一位行銷企劃的職業婦女,我深知語言在現今世界的重要性。我兒子Casper,是個活潑好動的男孩,在私立雙語幼兒園度過了幼小的歲月。然而,當他步入國小,英文學習的轉折點卻顯露出一些挑戰。

 

Casper的英文學習從安親班開始,接觸到了中師和外師的教學,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開始察覺到他在課業上的成效有些停滯。工作繁忙讓我無法接送他去補習班,這也讓我開始尋找更有效率、更具彈性的學習方式。

 

學習狀況:探索新的學習模式

 

Casper並不排斥學習英文,但傳統的實體補習似乎無法滿足他的需求。在我尋找線上課程時,發現了tutorJr。這是一個以牛津獨家授權教材、提供一對一教學且彈性安排時間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不再需要煩惱接送問題,讓我節省了大量時間。

 

CaspertutorJr的學習狀況讓我驚喜不已。短短三個月的時間裡,他的英文進步幅度居然成為全班的佼佼者。這不僅表現在學業上,更在他對英語課程的熱愛上。他甚至要求增加英文課程的時間,這對一向繁忙的我來說實在難以置信。目前已經從原始的LV2升級到LV6相當於接近全民英檢中級程度。

 

tutorJr 使用心得 Casper在家學會與世界外國人自

如何認識tutorJr:學習的新伙伴

 

tutorJr不僅僅是一個教學平台,更像是我們的家庭學習夥伴。其中一位特別重要的人是我們的學習顧問Jeremy。他不僅提供課程上的協助,更能在心理層面上支持學習者和家長。

 

無論是學習問題還是我對孩子學習的不安,Jeremy總能夠在第一時間給予協助。他指引我們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讓我們能夠放心讓孩子自主學習。這種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更加堅定地推薦tutorJr給其他家長。

 tutorJr 使用心得 Casper在家學會與世界外國人自

真心推薦理由:持續的學習之旅

 

對我而言,最令人感動的是Casper和我的轉變。從害怕開口的英文表達,到現在能夠自信地與外國人溝通,這種成長是無法言喻的。我們甚至在今年暑假去越南富國島旅遊時,能夠用英文自在地點菜、溝通,這種自信來自於持續的學習。

 

tutorJr不僅提供了優質的教材和老師,更重要的是在這裡,學習不再是孩子的負擔,而是一段充滿歡樂的旅程。我衷心推薦tutorJr,特別推薦那位溫暖且充滿智慧的學習顧問Jeremy,他讓學習更有溫度、更有意義。

tutorJr 使用心得 Casper在家學會與世界外國人自tutorJr 使用心得 Casper在家學會與世界外國人自

 

推薦 tutorJr資深顧問Jeremy 點選下方連結,就可與顧問直接詢問領取一堂試上⬇️

https://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Rg0t4v10JR&s=41880

arrow
arrow

    親子教育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