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有讀過英文後大學幾乎沒有再去複習英文,直到大學畢業後開始接觸到裁判工作,才開始正視自己所面對的問題,目前的我在裁判學院第二年的階段(AFC Referee Academy),第一次去的時候就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而語言能力是多麼重要,從最基本的溝通到課程的聽講全程都是全英文授課。所以從那個時候開始就藉由TutorABC每周2-3堂的英文課來提升自己的能力,持續不斷地學習。TutorABC是一個不錯的平台,因為上課時間依你自己可以的時間去安排,每天24小時都有外國講師可以授課。

 

線上講師都是非常有耐心和有親和力,讓你上課不會有壓力,快樂說英文,每一堂課也會關心你今天過得好不好,跟你聊天,從日常的對話開始學習。

 

裁判是一個非常需要自律的工作,希望自己能不斷突破自己的極限,挑戰自己讓語言能力提升。

 

非常感謝我的顧問Aimee一直都沒有放棄我,其實我們一開始接觸已經是2年前了,但我那個時候一直很猶豫,所以放鳥她很多次,終於在去年12月開始上課了。

 

 

我推薦我的顧問Aimee 免費體驗連結-

https://activity.tutorabc.com/FreeTrial?s=59071

 

arrow
arrow

    親子教育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