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與十年後的TutorABC有什麼不一樣

 

我是一位33歲的科技業工程師Wyatt 已經在TutorABC學習了3年的時間

從原本的level6到現在已經level12一年多了

來說說我與TutorABC的淵源!!!以及TutorABC的進步!!

 

十年前左右我還只是個大學生時,除了小時候的長X鹿美語, 再來就是TutorABC,

真的不得不說,TutorABC的顧問更換淘汰速度真的太高太快,

不免會讓人懷疑是否公司內部運作會有問題的這種快

當時介紹學英文的顧問突然離職也都沒有新顧問在關懷,

久了浪費了三百多堂課沒用,越學越沒有滋味,

被拋棄很久後某一天有顧問打來說"你還有好多堂課沒有上完耶 你要不要花錢續約"

在當時我覺得跟一個學生說這樣的話是很不合理的,

加上因興趣而學,生活中沒有機會說到英文,於是默默的就這樣結束了。

 

直到畢業後因為進入科技公司工作,主管常常給我特殊的任務,但因為英文能力有限覺得挫折

於是燃起我再學好英文的熱情,在多方比較的狀況下我又遇到了TutorABC新的顧問,

經過了多方的評估(貨比三家不吃虧麻~),最後再次開啟我的TutorABC之路,我只能說時代不一樣了,

十年後的TutorABC不論是在系統、老師、教材或是客服上真的是都有大幅度的躍進。

 

在TutorABC學英文,能接觸到不同國家的外籍老師,這點最吸引我!

前幾年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國,而且我沒有留學經驗,想要和外國人說英文,只能透過上課

來自全世界有專業證書的外籍老師,在線上教學,天天和外國人講英文,真的好棒!

不同外師學習不同國家的口音,我還會偷偷的學他們說英文的腔調,讓課堂變得有趣。

像我曾遇到一位外師,上課時很強調「G」音,如watching一定要發「G」,並要求每位學生都要念一遍給他聽,第一時間被外師揪正「G」時,說實在的,我有點害羞。因為學英文這麼久,從來沒被挑剔過「G」音。

雖然有點小挫折,不過,我的個性很好強,下課後一直對著鏡子瘋狂練習「G」,練到可以讀得很順了。

後來,我針對這個問題請教其他外師,有些人很反「G」音,覺得這樣的發音很像「土包子」。

其實,他們的說法都對,這是不同文化的英文差異,我都吸收,並適度調整。現在,我會輕輕的發「G」,因為句子可以念得更順暢。

 

我是上1對4小班課。由於荒廢好長一段時間,我需要把英文語感找回來,一周安排4~5堂課,不到一年時間,從LV6升到LV9。升到LV9後,我就卡關了,與我的顧問Hugo討論後,她建議我放慢上課速度,一周安排2~3堂課,嘗試可以調整AI學習偏好設定選擇不同領域的教材擴張我的詞彙量及建立我的英文邏輯,經歷了一年的洗禮與卡關現在我是高階的LV12。

大家一定會問LV12是多厲害?就是當我想要用英文表達想法時,不經思考流暢的說出來,還不會卡卡,跟講中文一樣厲害。這一年多來,進步最多的地方是口說能力與聽力還有在商業書信上用字的精準,以及....對英文的自信。

TutorABC 使用心得 工程師提升六個等級【2023最新

現在的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的英文說得像外國人,自己都覺得有點驕傲呢!

當然課堂不可能十全十美,有時也會遇到不投緣的老師或同學。不擔心,下課後立刻和顧問反應,

我也很喜歡平台「黑名單」功能,如果遇到喜歡插話、打斷我和老師對談的同學,就送他「黑名單」,

系統會幫我排除,以後上課就不會再遇到討厭的人。

 

現在TutorABC除了AI配對的教材不斷有在更新外,教材也越來越多元,還有專門針對雅思(IELTS)、多益(TOEIC)、GEPT的檢定課程以及超級吸引我的遊留學!!!

上個月受我的顧問邀請體驗了雅思(IELTS)課程,真的非常的不一樣,老師都是有相關背景(可能是檢定考官),全部一對一授課,體驗完讓我感覺若是真的有考試需求的上完一系列課程一定會有大大的進步提升,尤其針對寫作與口說部分,老師都會給予專業的建議與引導糾正

 

TutorABC 使用心得 工程師提升六個等級【2023最新

來說說我的顧問

在英文路上除了國外顧問(老師)外,免不了國內可以這樣透過LINE或客服電話找到你的顧問,

雖然我學這三年多來還是走了兩個顧問,但是這次至少沒有不聞不問了,

而且他們是會傾聽客戶需求然後會盡可能的幫客戶解決問題,我現在的在台顧問是Hugo(我遇到中存活最久),來說說顧問Hugo,她會先了解你的狀況,在你陷入英文迷惘時給你正確的方向,

就有點像是夜晚的燈塔那樣,時不時在遠處閃爍,提點著你,讓你相信自己,讓你不會迷失在這片英文的汪洋裡,好的顧問真的很重要!!Hugo除了學習上的關心,也會關心我的身體狀況與生活,她就是一個一起成長的心靈夥伴。

 

最後我想說

我很享受在TutorABC輕鬆的學習方式,上課不會感受到壓力,三年多學習英文能力進步比我預期還好。

投資自己學英文是一輩子的事,所以!!我已經提前續約課程到2027年了!

 

一起加入我的學習行列吧!!Hugo在這↓↓↓

https://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Rg0t4v10JR&s=88466

arrow
arrow

    親子教育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