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女兒Ariel在tutorJr 學習已經邁入第五年啦!】
 

女兒Ariel小二開始在tutorJr 學習,
當初會選擇tutorJr 的原因是媽媽我發現,孩子接觸學校英文一年,簡單的會話完全聽不懂,這讓媽媽有些焦慮,學英文就是要能開口說啊!尋求學校以外的學習英文的途徑就成了媽媽心中很重要的事情啦!
但媽媽要上班,下了班還要開車載女兒Ariel去英語補習班上課實在是太累了,我自認我沒有那麼好的體力,除了車程時間,還有等待的時間,加上停車問題,想想還是找線上英文可能比較適合我們的需求。
當初讓孩子先試上一堂課發現,顧問課前會先了解孩子的能力在哪裡,興趣是什麼,才讓孩子體驗。果然孩子很喜歡,媽媽我當然就立刻簽約下單了。


一開始上課的幾個月內,還會有老師不定時的打電話來關心孩子的學習狀態及家長的感受,也會在電話中陪伴孩子做練習,真的很貼心。遇到上課當下,系統出狀況,後台還有維修工程師立刻幫忙解決問題,甚至該堂課還成了免費的一堂課。
我當初一開始就選擇牛津英文,課程是有系統的規劃,師資也是挑過的,加上會挑選合適孩子的程度的內容,因此我心裡就是篤定的認為,只要孩子能堅持上下去,我就會一直續約,因為這跟我開車帶的孩子在外面奔波所花的金錢跟時間成本,其實差不多。線上英文開始的那段期間,我訂好時鐘,陪孩子看預習影片,陪孩子預習當天的課程內容,媽媽我還幫孩子做筆記,讓孩子在上課時能知道老師在說甚麼,課程中,我也會陪伴旁聽,協助孩子將老師上課的補充內容記錄下來,這樣孩子在下一堂課就更能順利銜接。螺旋狀的教材就是很優質。


就這樣我陪了最少三年,現在我的孩子高年級後可以自己預習、自己上課,媽媽我可以透過在手機的app了解孩子上課的狀況,我更輕鬆啦!孩子一上完課,媽媽我就會收到mail,上面會說明女兒Ariel這堂課的各項能力表現,讓家長能準確的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態,只能說tutorJr真的很貼心啊!

tutorJr 小二女生,牛津英文五年使用心得【2023年最


自從女兒Ariel在tutorJr上課之後,我完全不用擔心女兒Ariel在校的英文成績,連考前也不用幫忙復習,女兒Ariel直接跟我說,媽媽妳相信我,我可以的啦!果然女兒Ariel的英文成績一直保持的很好,這錢花得很值得啦!

 

我自己曾很認真的思考,花了大把的錢讓孩子上tutorJr英文,心裡想要的成果是什麼,其實期待很簡單,就是希望孩子有個開口說英文的情境,能勇敢的開口跟外國老師聊天,不要像媽媽一樣,從國中開始學了多年的英文,要開口說,就覺得頭大啊!不管孩子在課堂上說的對不對,我就是花錢讓孩子跟外國老師開心聊天,這樣想,我就不會因為花了很多錢,對孩子有過高的期待,給孩子很大的壓力,親子間也不會因為孩子在課堂上表現是否良好而有爭執。孩子也可以開心的開口說英文。雖然我只希望孩子開心用英語跟外國老師聊天,沒想到tutorJr線上英文的價值是聊得有系統有深度,孩子在校的英文成績還能進步,甚至女兒Ariel因為英語能力不錯,未來還可能有機會到國外姐妹校交流,光想都覺得實在是太划算了啊!

 

我常常因為女兒Ariel有校外教學、定期考試、出去比賽、旅行或是假日家裡有客人來訪等因素,須取消排定的課程,tutorJr家長版的app很方便,我直接在上面取消課程,或是聯絡#Emmi教學顧問,協助課程進行的疑難雜症,除此之外也還有 長達13小時服務的客服團隊,真的是超貼心方便。

 

我希望孩子能在不疲累的狀況下,安心的、開心的跟外國老師在線上聊天,不要有壓力,最近活動很多,媽媽我也因此取消好幾堂課呢!反正兩年內把一期的課上完就好了啊!


我想,孩子升上國中之後,我還是會讓女兒Ariel持續在tutorJr學習,讓孩子的語感持續著,國中階段英語成績也能維持的很好,升學考試,少了一科主科的壓力。


我不知道日後她會不會在出社會工作時使用英文跟外國人溝通,但當媽媽的我就是努力的幫忙孩子儲備好英文能力,未來或許就用上了啊!tutorJr真的很值得推薦給所以想要讓孩子的英文學好的爸媽!

 

了解更多,點擊連結 加入官方LINE好友,
找#最專業的教育顧問 台中Emmi指名服務再享推薦優惠

https://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Rg0t4v10JR&s=60549 

 

arrow
arrow

    親子教育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