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雙寶媽分享

改變契機:
回首起初讓我思考孩子學習英語的契機,那無疑是因為英語被視為世界的通用語言。啟蒙孩子學習英語的契機源自於認知到英語是世界的語言,並希望我的兩個寶貝可以在早期培養起對這門語言的興趣。
起初,我曾將孩子送進知名的美語補習班,但由於工作繁忙,接送成為一大困擾。在經歷了幾年知名美語補習班的學習後,我發現成效並不盡如人意
在這之後,我開始尋找更彈性的學習方法,並在網上發現了tutorJr。這個平台提供了一對一客製化的教學,
不僅免去了接送的麻煩,更讓孩子能夠有更有效率的學習體驗。

 TutorABC&tutorJr 一家三口都在學,牛津實際使

如何認識tutorJr
尋找更適合的英語學習方式時,我注意到tutorJr使用牛津獨家授權教材,提供一對一教學,並具有時間的彈性。這正是我所需的方便且有效率的學習模式。每次上課,老師的帶領都能讓孩子感受到歡樂的氣氛,保持對英文的興趣,進而有信心開口說英語,願意持續學習。對我這位成年人而言,透過Al選課中的多元教材,我成功克服了害怕開口的障礙,讓自己更自信地表達。

 TutorABC&tutorJr 一家三口都在學,牛津實際使

現在學習狀況:
我們家庭成員中就有三位Tutor 學員學員
從兩年前哥哥初次從知名美語補習班進入tutorJr不安到充滿信心。現在已經進入第三年;再也不排斥英語,校內英語成績也名列前茅,
妹妹,剛上滿三個月,妹妹則越來越喜歡上英語課,甚至主動要求增加英語課程。
至於我自己,在TutorABC上課一年有兩個月,從原本的對講英語,是無敵害怕開口的,現在我可以簡單的跟外國人互動

 TutorABC&tutorJr 一家三口都在學,牛津實際使

真心推薦理由:
在這個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支持者是我們的學習顧問Nick
他不僅在課程上提供協助,還能夠在心理層面上支持學習者和家長。
通過Line或電話,我們隨時可以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有時候,我們家長對孩子的學習充滿了不安與不確定,而Nick總是能夠給予明確的方向,
使孩子不受父母過度擔心的影響,保持對學習的熱情。
總結來說,我真心推薦tutorJr/TutorABC,尤其是學習顧問Nick。這個學習體驗不僅改變了孩子的英語態度,也使我能夠更自信地使用英語。

 

Nick顧問專屬服務結  https://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Rg0t4v10JR&s=58889 
記得加完之後,要說 Nicole媽分享,這樣可以索取額外的優惠唷~~

arrow
arrow

    親子教育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