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契機:

26歲的我,當時是一名門診護理師,但在網路上找工作時看到了TutorABC的廣告。當時的我心生一念,認為英文是未來趨勢,於是在24歲時決定開始學習,當時的程度只是Level 2。當初的動機是純粹想嘗試,或許這門語言能在未來幫助我在工作上更有優勢。

TutorABC  - 門診護士連升三個等級 使用心得分享

學習狀況:

起初,我在國中時的英文成績一直維持在85分以上,但升上高中後,成績一落千丈,甚至不及格。進入職場後,遇到外國人時更是不敢開口,充滿害怕說錯話的顧慮。然而,TutorABC的學習模式卻成為我學習英文的最佳選擇。在家上課不僅方便,也能配合我的工作時間。最令我感到驚艷的是師資的多元性,當我程度較低時,老師與我互動時會補充許多新的單字,而當我逐漸進步後,每位老師都會分享他們所待的國家有趣的事情,讓整個學習過程生動有趣,也深深吸引了我。

 

如何認識TutorABC:

透過網路廣告認識TutorABC後,我被它的便利性和老師的多元性所吸引。在我學習的初期,老師們不僅在課堂上教導語言,還會補充很多實用的生活用語,讓我在實際應用中受益匪淺。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每一位老師都能與我互動,分享他們所待國家的文化和趣聞,這點真的讓整個學習變得更加有趣。

 

真心推薦理由:

我特別想推薦我的顧問Hugo。他不僅是一位認真負責的老師,更像是一位亦師亦友的良師。除了學習上的事情,我也會和他分享我的工作大小事。在我懈怠、沒有排課的時候,他每周或兩周都會打電話提醒我該排課了。而且,他總是樂於協助處理我在上課時遇到的大小問題,讓我能夠安心學習。Hugo的風趣有趣更是讓整個學習過程變得輕鬆有趣。感謝TutorABC,尤其是我的顧問Hugo,讓我在英文學習的路上能夠走得更遠。

 

學英文找Hugo,她會讓你感受到真正有人比你更在乎你的學習

https://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Rg0t4v10JR&s=88466

arrow
arrow

    親子教育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