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是一位大學生?
如果是的話,你可能會面臨一個問題:在台灣,很難找到機會和以英文為母語的同學交流,進而錯失交換學生/國外研討會/海外實習等難的機會。

 

化學系大學生的自白

暑期交換學生的機會對於我來說是一次難得的成長機會。然而,作為一個害羞的學生,我總是不敢開口與陌生人交談。幸運的是,我的學姊介紹了TutorABC給我,這是一個能夠幫助我提升英語口說自信的學習平台。讓我們一同探索這段我勇闖國際交流之旅!

自信發聲,TutorABC帶我勇闖國際交流 【2023年最新

 學習心得

在我開始使用TutorABC之前,我的英語口語一直是我的困擾。然而,這次暑期交換學生的機會讓我意識到,我必須克服這個問題,才能夠在國際交流中更好地與他人互動。我的學姊介紹了TutorABC,我決定嘗試一下。

 

TutorABC的課程特色迅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他們使用的是Speak Now教材,這是由百年歷史的牛津出版社所出版的。選擇這樣的教材讓我更有信心,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個經過深入研究和驗證的課程。

 

而且,我喜歡TutorABC的一對一教學模式。每次上課,我都可以專注於自己的學習需求,而不需要與其他學生分享老師的時間。這讓我能夠更加有自信地矯正我的發音,並且更好地理解教材內容。這真的對我口語的進步起到了極大的幫助。

 

除了一對一教學外,TutorABC還提供了一對四的小組課程。在這種課程中,我有機會與其他同學共同學習,並且進行交互討論,例如討論在國外環境中遇到的困難和挑戰。這樣的課程設計讓我能夠更好地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和習慣,提升我的跨文化交流能力。

 

此外,TutorABC還舉辦了大會堂活動,邀請專業的老師來分享各個領域的知識。這讓我有機會擴大我的知識面,同時也提升了我的自信心。我不再害怕表達自己的觀點,因為我相信我所學到的知識和語言能力可以支持我。

 

在我準備去日本交換學習期間,我以信心滿滿的心情前往。在交流的過程中,我順利地與許多新朋友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他們讚賞我的英語能力提升,並且與我分享他們的文化和經驗。這是我與TutorABC共同努力的成果,我對於我的成長感

 

了解更多加入官方賴 找台中Andrew

https://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EiPmjyoYvE&s=92857

 

arrow
arrow

    親子教育分享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